早上一杯白開水,可以幫助我們清腸胃,相信大家都了解這個道理,也有不少朋友是按照這個做法去實踐的,但是你真的用對了方法嗎?專家指出,不少朋友第二天早上會選擇喝隔夜水,或者直接喝冰水,這些都是錯誤的做法,對健康沒有任何益處,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一下早起喝水的注意事項因此對於經常食用高脂肪、高熱量、高蛋白食物的都市工作人群,Abbott heptral有很大的幫助作用,同時患有輕度脂肪肝的用戶有著很好的改善效果。 。

文章標籤

無盡的深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小在窗前明月光中的相伴中,喜歡跟隨李白徜徉於詩的海洋,尤為喜歡他激情澎湃,瀟灑飄逸的佳句。在“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的豪情中感悟到了詩仙笑對人生的真諦。
  記憶中的李白是很為自己尋找快樂和開心的人,雖然在污濁的世界中有著懷才不遇的悲憤,但從來都有著快樂的夢想和執著的追求。欣賞他在談笑間,用豁達的豪情將對人生的失意和不滿瀟灑的埋在了詩意的酒杯中,依然把酒言歡,在無奈的辛酸中,灑脫的用仰天大笑的曠達將難言的憂傷在頃刻間化為一種笑對人生悲壯情懷, 而後縱情於悠悠天地間,在飄逸的靈動的詩行裏,虔誠的回答了苦難中的人生應有的典雅和風範,這是怎樣的一種哀痛者和幸福者啊。

無盡的深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生命被瑣事消耗殆盡,每一時,每一刻,我依然願意,願與你風塵僕僕。
初見,在故都的秋風裏,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然褪盡了年少時的青澀。我常常回想起那時的嬰兒食物過敏相遇,在人潮擁擠的車站,你的眼睛一直凝聚在出站口,一輛輛客車,一個個旅人,一次次尋覓,他們風塵僕僕地來,又風塵僕僕地去,像我,也像你。

無盡的深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這樣一個寧靜而溫暖的上午,燦爛的陽光,映得滿壁輝煌。獨守著一處靜謐,靜坐一窗暖陽,半盞茶香,臨窗而立,任思緒隨縷縷清風,悠悠放飛。
  握一束明媚,書一份詩意,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體味,生命的從容與厚重,苦辣與甜蜜。感謝陽光,使萬物生長,感謝大地,讓我們收穫,感謝命運,給與我們的悲與喜,感謝閱歷,讓我們的人生沉澱,感謝磨難,讓我們學會成長,感謝痛苦,讓我們更加堅強。紅塵之滾滾,天地之茫茫,我不過是來自偶然的一粒塵埃,不 知將飄向何方。一句懂得,一份欣賞,便是生命中的陽光,照亮了遙遠的前方。溫暖在左,明媚在右,清淺時光,且歌且行,一路風景,花香遍地,清風盈盈。

無盡的深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開時光的窗,流覽歲月的傷,看行雲流水,賞花前月下,或悲或喜,都從剪影裏淡出,都從指縫裏劃過,都從時光中溜走。
  歲月是首詩,詩一行,淚一行,笑一聲,歌一曲,終歸無處話淒涼。走過了春夏秋冬,看過了花開花謝;經歷了凡世紅塵,也看透了人情冷暖。終於在某一刻發現自己在年輪的更換下心早已如流水月光般趨於平靜。

無盡的深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人的生活看似很孤單,其實不然,它有它的靜謐之處,因了孤單可少了很多不為人知的摩擦與糾纏,少了很多生活上的羈絆與愁緒,每天起床後更容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白天上網看看雜誌、聽聽音樂,為自己補回年少時社會文化底蘊的不足和充實多面性Dream beauty pro 黑店的現代生活;再沏上一壺自家的“功夫香茗”,細細品嘗,因沒有旁人的干擾,故很愜意地品出了生活的滋味——寧靜而清歡!

無盡的深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牽著月光在樹影下行走,喜歡仰望星空遐想玉露相逢的美好,喜歡梨花紛飛的季節回眸遇見青黛橫波的那襲憂愁,喜歡一個人靜靜的閑看歲月安好,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喜歡。
  鋪一張素紙,點一滴水墨,心事微微上揚,那彎楊柳搖曳出枯藤斷枝,在秋風中來回蕩漾;擺一架隔世古箏,輕抬纖手,琴音屏風語,那驚鴻餘韻流轉出千珠錯落,為君一曲。

無盡的深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美好的回憶,是把自己留在了過去,在一朵唯美裏,撲捉時光,輕挽紅袖,紫陌添香,讓偶爾的落花塚,等待輪回的又一次含苞待放。幽深的輪回老巷口,閃著擦肩而過的行者,遊走在光陰下的故事,誰是誰的主角?誰是誰的唱詞?歎息的清風,飄來棱角分明的回憶,冉冉歲月,光陰如沙,磨平雕空時,那抹風景改寫了最初的詩琳黑店模樣……
  當終有一天,落花滿天,梨花帶雨,漂泊在歲月的一頭,蕩過了塵世的繁華琉璃,白髮悄然來到,驀然回首,一曲曲情思未了,一闕闕感懷流落指間,小心捧著孩提時的希翼,一季的花開,煙雲了一輪回,一程光陰,醉舞昔年的無悔。坐落在一筆懷念裏,徐暖那段的塵煙,望穿秋水,始終眷戀泛黃書頁裏的段落,輕輕打撈滴落的時光,瘦梗的倒影,卻掉落片片,難以撿拾!

無盡的深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涼意,陽光。獨坐一室角落,看窗外陽光溫暖怡人。憶昔年,往事如夢,便隨影如形。手握筆墨,系掌紋纏繞於光與窗的縫隙裏,將這溫暖的瞬間默寫成一首詩詞,將思念譜寫成樹蔭的蔥郁。聞嗅,是抹光散發出來的獨特味道;塵封,將縫隙的掌紋凝結在這瞬間。
初春寒冷。相攜淡看似水流年,手觸一抹清音,在和煦的陽光中妖嬈成曲。三千繁華,也不及心上人的莞爾一笑。流離失所,得以謝偉業醫生擦肩而過。傾一顆心,在那個回眸的一瞬間,相映成了最溫暖的畫面。冷清黑夜,攜眷著那一縷繾綣入眠。

無盡的深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一個人坐在辦公室裏,什麼也不想幹,什麼也不願想。就左邊一杯紅棗泡水,右邊一杯山楂決明子泡水地喝著,手執一紙煙地抽著,靜靜的、懶懶的, 有意無意地流覽腹誦著電腦上事先打開的元代詩人馬致遠的“枯藤老樹昏鴨,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願景村 洗腦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詩句。
太陽也懶懶地照著乾枯的大地,斜映著辦公室牆上掛著的抽像的燕子斜飛的畫框上。時停時嘯、時緊時鬆的西風怒吼著從我為抽煙而打開的窗戶縫中擠進來,撲在我的後背上,感覺冷冷的,讓我為之一震,頓感爽快了許多。

無盡的深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