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西米亞風格指的是大膽的吉普賽人和頹廢的文化。波西米亞風格注重手工裝飾和厚面料設計。自由和放蕩的叛逆精神,強烈的色彩給人強烈的視覺沖擊。

新世代廚房除了講求設計美觀,設備要求亦日漸提高。高級煮食爐系列Domino就為用家帶來優質煮食體驗,推介嵌入式煤氣煮食爐,其單頭煤氣爐最高火力有8千瓦,雙頭煤氣爐亦分別具備3千及1.5千瓦火力爐頭,嵌入式設計讓其融入廚房設計之中,兼具美觀與實用價值。

  波西米亞風格裝飾特點

  波西米亞提倡自由奔放的叛逆精神。濃鬱的色彩使波希米亞風格給人以強烈的視覺沖擊力。浪漫是波西米亞風格的關鍵。它起源於東歐、吉仆賽和墨西哥的風格。它的魅力來自於它隱藏的叛逆,很少不守規矩。波西米亞風格像影子加以點綴,既不太強大的壓迫,光與影的交錯下,准備一個浪漫神秘。

比DE粉更方便的滅蟲好幫手!美國無敵士®開水後即可噴於床單、家俱,無須清洗

  波西米亞風格裝飾要素

  波西米亞注重亮麗的手工裝飾和粗重的面料。層疊花邊,蠟染印花,皮革流蘇,手工結,刺繡和串珠線是典型的波希米亞元素。還有複雜的天然大理石圖案,雜亂無章,令人興奮。暗灰色,深藍色,黑色,紅色,橙色,玫瑰,互聯網開始流行“灰色”玫瑰是這種風格的基色。

購買拖鞋品牌,塑料平底鞋,沙灘拖鞋,雨鞋,果凍鞋,涼鞋,嬰兒鞋等。在線搭配特賣場,擁有收集女性鞋子的平台。

  神秘而華麗的波希米亞風格將風格裝扮成森林精靈,如靈敏敏的鹿,無法觸摸、把握、猜測、狂野而奔放。波西米亞風格的裝飾可以是空心的,波西米亞的繡花,優美的荷葉邊,掛滿流蘇,可以用不規則的圖案覆蓋,用其他款式的面料鑲嵌。總之,它是複雜的,豪華的,總是刻在自己獨特的。

獲用家推薦的床墊香港品牌,其床褥墊用途廣泛,底層的袋裝獨立彈簧有效完美貼合身形,針對身體轉動作出紓壓及承托。

相關文章:

為你打造低調而精致的空間

輕輕松松把東西放整齊

把家裝修成這樣,顯露你的“小心機”

陽台一定要認真裝

中歐混搭風格家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盡的深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