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不斷增加,皮膚也在每天不斷的發生著變化,嬰兒時期的肌膚最健康,滿滿的膠原蛋白,充滿彈性,而年齡大了之後,膠原蛋白纖維網也開始不再發達,膠原蛋白流失讓臉部失去彈性和光澤,出現細紋、色斑。皮膚粗糙等等各種一系列的肌膚問題。如何才能讓自己更久的保存年輕美貌的面容呢?光靠自然發展是不行的,懂得保養的人都知道依靠現在的高科技手段。

未體驗過new beauty HK 嘅修身療程前,以為New Beauty 只專注於美容,估唔到佢嘅瘦身療程同樣咁出色。今次體驗嘅係「TRF終極溶脂修身療程」,唔單止可以溶解脂肪,配合唔同機頭,仲可以用係面上,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添!

exilis pro是一款最新的激光美容儀器,能夠結合射頻和超聲波,直接照射問題肌膚,到達皮膚深層,修復受損細胞和膠原蛋白纖維層,讓膠原再次大量增生,鋪平臉部皺紋、減淡黑眼圈、色斑、提拉緊致肌膚,讓皮膚嫩滑細膩,重現年輕光彩。這種exilis pro是高科技美容儀器中效果更好,功能更強大的儀器,深受愛美女性的喜愛。關鍵是有效安全,療程後恢復時間短,不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並且維持時間久,無反彈,讓你更加光彩照人。

New Beauty於香港為客人去除黑眼圈及去眼袋解決眼部問題不計其數,但香港人對去眼袋及是去除黑眼圈療程認識不深,一般以為需要用手術去除,Exilis Pro第2代眼袋槍能完美去眼袋,徹底清除浮腫眼袋及促進眼周血液去眼圈,無痛免手術之苦。

想要美,想要越來越年輕,是需要有所付出行動的,一次激光美容體驗,必定會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

相關文章:

消除黑眼圈產品有哪些呢?

淡化黑眼圈有哪些方法?如何保障安全進行?

iperfect 眼袋槍需要使用幾個療程

去除黑眼圈要使用香港的什麼產品呢

iperfect 眼袋槍的原理是什麼?效果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無盡的深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